设为首页

终身教育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11-26浏览量: 供稿:终身教育研究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孔靓 文/图)11月25日下午,终身教育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支部书记王海洋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解读了该决议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加深了支部所有党员对此决议的理解。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本月党费、公布上月党费交纳情况后,支部书记王海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讲话中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内容的节录。随后,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廖长林同志分享了他入党初心的故事,他保持初心、坚持做对社会有用之人的故事,鼓舞了我们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照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支部书记王海洋提出要按照规定的时间,积极推进部门相关工作的完成,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每周讲的整体安排,孔靓同志以“脱贫攻坚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学习,从脱贫攻坚精神的提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做了讲解。

最后,支部书记王海洋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提醒自己铭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努力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脚踏实地推进工作,用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要执行高标准工作要求,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基建处组织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篇:保卫处在鲁巷校区组织开展2021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