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市节水办来我校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发布:2021-04-30浏览量: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欢 文/图)4月30日上午,市节水办副主任龚敏红一行来我校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唐洪钧、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唐洪钧首先对市节水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水电管理与维修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正在进行的节水管理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和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及申报方案的编制工作。

随后,市节水办沈航介绍了4月22日武汉市召开的2021年高校节水工作会议有关情况,“十四五”期间,武汉计划建成2至3所节水标杆高校、40所节水型高校。他建议要加强用水定额管理,做好总体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通过省、市、学校三方合作,加强节水工程、节水机制建设,推动节水工作提档升级,特别是通过强化精细化管理,创新节水管理模式,推进节水设施器具改造、非常规水利用、合同节水管理和节水宣传实现节水管理工作快速推进。

双方还就节水型高校创建的技术指标、申报材料整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