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4-30浏览量: 供稿:宣传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谢萍 文/图)4月30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李宜兵参加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昕主持。

IMG_3492

会上,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福建考察、在清华大学考察、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规定,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李宜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李宜兵以“主动工作、讲究方法、出新出彩”三个关键词对宣传部统筹内宣外宣,围绕湖北开放大学揭牌活动开展的多平台报道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初心使命,要善于总结经验,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会上,胡昕还强调了“五一”劳动节假期“八个严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2项课题获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调研课题立项

下一篇:市节水办来我校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