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社区教育学院以全媒体形式开展廉政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2020-09-24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孙通 刘启瑞 文/图)按照学校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社区教育学院创新工作方式,依托“湖北社区教育网”及手机APP、“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以“网、端、微”三位一体的全媒体传播形式立体开展廉政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9月24日,学院在“湖北社区教育网”及“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主题为《廉政永远在路上》的创意自制海报。海报以鲜艳庄重的红色为主基调,包含国旗、天安门、华表、缎带、祥云等创意元素。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旁,“廉政永远在路上”的大字熠熠生辉,象征着学院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直属支部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党风端正工作作风,坚持“廉政文化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工作理念,以正风肃纪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海报正中央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通过清晰的制度导向,把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桎梏、‘套路’中解脱出来,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刀刃向内的巨大决心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坚定意志和光辉成就。

此前,学院教学管理中心还依托“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风清正扬·翰墨生香”书画比赛的获奖名单,评选出书法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名,绘画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并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线上展示。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提升教学质量 贡献“湖北经验” 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开放教育教学检查总结部署双向视频会

下一篇:我校图书馆荣获“书香战疫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