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提升教学质量 贡献“湖北经验” 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开放教育教学检查总结部署双向视频会

发布:2020-09-24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彦然 文/图)9月22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19年教学检查情况通报和2020年教学检查工作部署双向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教务处和导学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出席会议并就新形势下开放教育推进“创优提质”战略作了讲话;质量监控部部长韩仪和教务部副部长齐文鑫分别就2019年教学检查情况和2020年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

在2019年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中,国家开放大学直接用“湖北经验”一词对我校质量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且在成绩与经验部分开篇进行了整幅介绍,说明全省电大系统对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措施的把握是正确的,我们既要为全国办学体系贡献“湖北经验”感到高兴,更应该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地抓质量、促发展。

2020年教学检查工作即将进行,我们将严格贯彻国开会议精神,围绕“创优提质”战略,认真组织,不走过场,聚焦发现问题、点出问题和解决问题。希望全省电大系统高度重视,抓好教学,为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基建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社区教育学院以全媒体形式开展廉政文化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