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在湖北省首届交谊舞大赛中喜获金奖 社区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

发布:2019-06-20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涵丹 文/图)6月14日至16日,第二届湖北省“福寿康宁杯”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赛活动体育舞蹈交流暨湖北省首届交谊舞大赛在荆门举办。我校社区教育学院代表队的团体舞《相逢春天》喜获金奖,社区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老年大体育协会、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荆门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承办,来自全省31支代表队,530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现全省交谊舞活动的丰硕成果。

社区教育学院代表队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在前期精心排练的基础上,代表队6月14日晚抵达荆门,在任课教师冯汉秀的指导下,兼职班主任张老师带队下,进入了紧张的排练阶段,团队中年龄最长者皮敢甫老师已72岁,仍与其他学员一起坚持排练到晚上十点半,早上六点彩排。《相逢春天》以维也纳华尔兹为基调,融合了摩登、拉丁、民族舞等多种舞蹈元素,将新时代音乐创作成果与舞蹈有机结合,变换了6个队形,老年学员用别具风采的亮丽舞姿展示了时代新风貌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精彩演出赢得全场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是我校社区教育“走出去”的重要活动,是打造“社区教育品牌”的重要内容,探索了充分展示了我校社区教育办学成果,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图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发现万物之美 润泽博雅人生 --思政·公共课部举办2019年第一期“职教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