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12项课题获省中华职教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2023-05-19浏览量: 供稿:科技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开泉 文/图)根据《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鄂社字〔2023〕7号)获悉,我校12项课题获省中华职教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我校获批省中华职教社2023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学校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教师把握职业教育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职业教育改革,聚焦“职普融通”“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赛促教”等内容开展研究,为推动学校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

学校将继续加强课题研究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为课题组提供必要的支持,引导课题研究人员深入实际、深入一线、深入师生,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确保科研工作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李开泉

上一篇: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教授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篇:湖北省农业农村厅转基因科普讲座走进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