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习强国】提升就业能力 服务乡村振兴——“三支一扶”支农人员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汉举办

发布:2024-01-01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打印本页

近日,湖北省2022届“三支一扶”支农岗位人员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汉顺利开班,来自全省“三支一扶”支农岗位的20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湖北开放大学承办,为期5天的培训内容涵盖了“三支一扶”政策讲解、乡村振兴与农业电商、智慧办公、公文写作、考公考研等内容。

培训期间,来自行业、企业、高校的多位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授课。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授课专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支一扶”政策的核心内容和实施要求,以及助农创业与农业电商的发展趋势和前景。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还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提升了再就业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三支一扶”政策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湖北省2022届“三支一扶”支农岗位人员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湖北开放大学充分运用体系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不断深化社会服务、大力拓展培训市场,开展5类涉农培训项目,为服务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提供了机会、增添了动能。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1619595235835625440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开放大学在2022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各项评比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开放大学举办“三支一扶”支农人员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