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汤敏飞

发布:2023-03-23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汤敏飞

出生于1978年9月,2004年3月进入仙桃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学习。现就职于仙桃市第四中学,中学语文高级教师,任学校工会主席。

曾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模范教师”、被湖北省委、省政府评为“湖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湖北名师”、被省教育厅评为“湖北省十佳班主任”,还曾获得“荆楚好老师”“华东师范大学全国年度教师”“全国语文四项全能教师”“湖北省优秀语文教师”“仙桃市十大名师”“仙桃市语文学科带头人”“仙桃市最美教师”“仙桃市教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是湖北省委人才库成员(省管专家),湖北省高层次人才“楚才卡”持有者,是十多家教育组织机构专家库成员。

他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在《人民教育》等多家报刊发表教育类文章数百篇,出版过教育专著《赐予孩子伟大的力量》,是《中小学班主任》《新班主任》《仙桃教育》等刊封面人物。他还是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在《雨花》《小说月刊》《青年文学家》等文学名刊发表文学作品60余万字。

上一篇:雷元龙

下一篇:熊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