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刘 念

发布:2022-09-0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文明线路上的一抹靓影

1992级·刘 念

出生于1983年11 月,2015年9月进入十堰广播电视大学行政专业学习。现就职于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

13年来,她始终坚持“五心”服务:理解、尊重乘客要真心,帮助、照顾乘客要诚心,为乘客提供方便要热心,解答乘客询问要耐心,为乘客排忧解难要尽心。她总结出的“一言一语暖乘客心田,一心一意为乘客着想,一举一动为乘客服务,一点一滴解乘客所难”的“八个一”服务准则,在全公司得到推广。刘念在工作期间无交通事故、无服务投诉、无违章投诉,准点率达99%,创下了安全行驶30万公里、发动机30万公里无大修的骄人纪录。其所在的十堰市城市公交“4路女子文明示范线”自2004年创建以来,先后荣获“十堰市工人先锋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全国文明线路”等称号。其个人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湖北省劳动模范”“湖北省服务标兵”“湖北省青年岗位能手”“十堰市十大青年岗位能手”等多项荣誉。

上一篇:田盛昌

下一篇:李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