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随州电大召开体系办学评建工作第二阶段动员会

发布:2021-11-08浏览量: 供稿:随州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君 何晶晶/文 何晶晶/图)11月4日下午,随州电大校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广水分校相关领导及评建工作人员在随州电大校本部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体系办学评建工作第二阶段动员会。会议由随州电大分管副校长周启涛主持,电大工作处陈君主任安排具体工作,校长鲍洪波作指示强调。

首先,电大工作处主任陈君传达了11月1日至3日省开大关于第二阶段评建培训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指出现阶段我校在面授教学、质量因子、学位获取率、教材配置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安排部署了我校在第二阶段的评建任务和每一类材料上交的时间节点。陈主任强调,评建工作要从规范现在抓起,再以现在为蓝本梳理过去;要从日常所做的工作中凝练特色,把亮点擦亮;所有评建材料务必做到“三有”,即有方案,有落实,有总结,形成闭环思维;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此次评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感,高度重视每个环节,认真研究领会试点评估方案和指标,将各观测点的材料落到实处,既要确保支撑材料的质量又要保证其完整性,从而推动评建工作顺利进行,以高质量的优秀迎接省开大的实地检查。

周启涛指出,评建工作重在建设,评建结合是关键,提高办学内涵是要务,补齐短板是核心;要建立督查和考评机制,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感、紧迫感;在整理材料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向省电大的专家虚心求教,而且也要向兄弟电大学习,做到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办学水平。

鲍洪波强调,要建立评建工作研究机制、克服畏难情绪,面对工作中的困惑和困难,要敢于钻研、勇于挑战;在准备评建材料的过程中,做到材料规范有提升,总结提炼有亮点,以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此次评估任务。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红色大讲堂”走进襄阳

下一篇:咸宁电大召开传达省开大评建培训会精神暨第二阶段评建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