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抓好党建是本职 不抓党建是失职 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 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

发布:2016-03-3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3月30日,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重点学习全国两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并观看学习视频;布置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
  会上,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对学校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了解读。
  刘义对党建、宣传思想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紧扣学校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学校发展。中央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全面从严治党要向基层延伸。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引领发展上下功夫、要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履行管党建党职责,落实主体责任。管党治党抓党建是领导干部的主责和主职,要将会上传达的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落实到项目清单。全校各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要有正确的任职观,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三是巩固“三严三实”教育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但是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刘义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制定好今年的目标任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学校各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宣传部 谢萍 文\图

责任编辑:

上一篇:以上率下夯实“一岗双责” 传导压力强化风险防控 书记校长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四份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专家解读】李忠:“窄马路、密路网”的五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