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迎年度项目评估 提合作办学品质

加拿大荷兰学院来我校进行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年度评估

发布:2024-03-12浏览量: 供稿: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 电信工程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沈文捷 高杨舒 肖倩/文 陶丽梅 刘雪琴/图)3月11日,加拿大荷兰学院(Holland College)国际合作及亚太事务主任Jolene Chan女士与课程开发主任Mary Lou Griffin-Jenkins女士组成专家组来访我校,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进行年度评估。副校长汤春来教授,外事处、职院教务处、电信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教师团队参与了本次评估。

副校长汤春来教授对专家组表示欢迎

专家组首先对我校中加合作办学环境、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走进中加班课堂现场听课。中加合作办学班全英教学授课模式以及师生亲切互动的授课方式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教学反馈交流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中加合作办学情况汇报,对中加合作办学资料进行了详细审查,在教学方法、师资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组在电信工程学院评估

在项目评估座谈会上,汤春来对远道而来的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期待双方在未来建立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关系。专家组就本次评估反馈了意见,对中加班教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合作办学过程中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对教学环境建设的积极投入,以及在课程建设、学生培养上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外事处、职院教务处、电信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专家组围绕外教来华教学、教师培训及学生双向游学等事宜展开交流讨论,重点就拓展第二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项目评估座谈会现场

未来,学校将继续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开展更多探索,寻找突破路径,以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徐敏

上一篇:学校召开社会培训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师生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