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2021-07-12浏览量: 供稿: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向晋怡/文 毕小艳/图)7月8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彭育园、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晓艳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及党办校办负责人、纪委、监察专员办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并与调研组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我校《2020年学校十大新闻》宣传片。刘义代表校党委及行政对彭育园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历史沿革、近几年的主要发展成就、“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总体目标。钟毓宁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表示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积极履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使命任务,依托体系办学优势,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打造“实体大学+管理服务平台+办学体系”的新型高等学校。彭育园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祝贺,表示此次到我校调研交流感触很深。认为我校办学有内涵、校园环境有品味、调研组此行有收获。彭育园表示,两校前期已签署了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协议,我校四位教师获聘为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学学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为两校校际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两校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巩固拓展交流合作成果,合作共赢同发展。

两校还就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张文凯就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举措和体会、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胡晓艳就湖北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中紧盯部门主体责任落实、把握监督执纪问责的原则性和灵活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目前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中如何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提升重点监督和日常监督质效、进一步凝聚监督合力、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执纪执法能力水平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湖北远程教育技术馆、湖北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教育技术中心演播室、传媒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国家实训基地”及“非遗展厅”、社区教育学院,充分展示了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调研交流结束后,湖北工业大学一行表达了对我校热情接待、深入交流的感谢,同时诚挚邀请我校同仁到湖北工业大学交流工作,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多措并举抓考风 ​众志成城筑防线 ——湖北开放大学2021春开放教育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考试进行时:思想一刻也不放松 准备一丝也不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