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2020-07-21浏览量: 供稿:组织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骆乐/文 谢萍/图)7月20日,我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省委党校舒艾香教授应邀作《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出席报告会。

舒艾香教授从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基本架构、把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转化成治理效能等三个方面,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进行了解读,以精辟的理论、鲜活的事例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和遵守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善于根据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制定政策、完善措施、解决问题,做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忠实尊崇者、坚定维护者、有力执行者。报告视野宽广、条理清晰、逻辑严密、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温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传媒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福元、教务处副处长郝锐、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周得力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领会全会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新时代开放大学治理若干思考”、“关于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实践与思考”三个角度,就个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思政课部专业教师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中国教育在线】【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媒体报道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工作

下一篇: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