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2019-11-22浏览量: 供稿:财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雅琴 文/图)11月2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廖长林出席会议,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施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钱智敏代表支部进行了工作总结和问题检视,接着大家针对“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了检视剖析。

廖长林带头做了对照检视。他充分肯定了财务处的工作,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并对今后的财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讲究方法,多思考、多担当、多出彩,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在个人对照检视中,大家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态度既严肃又真诚。大家还就如何提升部门服务、管理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互帮互助、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读原著· 学原文·悟原理】

下一篇:【读原著· 学原文·悟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