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校纪委书记张文凯赴求男台村检查扶贫工作

发布:2019-08-13浏览量: 供稿:组织部、学校驻村工作队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徐荣刚 文/图)8月9日至1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文凯率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一行4人赴利川市求男台村,对我校自2016年以来帮扶该村的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慰问求男台村贫困户,并看望我校驻求男台村扶贫工作队员。

张文凯一行听取了求男台村脱贫攻坚“尖刀班”的工作汇报,召集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查阅了我校自2016年以来所有扶贫项目资金使用会计帐目和相关凭证,并逐一实地察看了使用扶贫资金建设的村组连接公路和散居贫困户村民的入户小路以及太阳能路灯的安装情况和产品质量,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村民。

张文凯一行还专程到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住处看望了队员,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张文凯鼓励并要求我校驻村工作队员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对标对表、如期交账,在求男台村脱贫攻坚大决战中发挥湖北电大力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重思想 学管理 强业务 ——我校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 以生为本 再接再厉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