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全国奥鹏学习中心管理过程评分通报 宜昌奥鹏中心排名第六

发布:2010-06-04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最近,中央电大奥鹏学习中心公布了2010年4月全国奥鹏学习中心支持服务管理过程积分终评结果,湖北宜昌奥鹏学习中心获得145分,排列第六位。排在前五名的奥鹏学习中心分别是安徽芜湖162分、北京大钟寺158分、广东深圳155分、山东济南150分、陕西西安148分。此次排名结果是中央电大奥鹏中心对全国1300多家奥鹏学习中心的学籍学务、助学服务、教材管理、考务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量化打分,按总分之和排列名次进行通报的。
    中央电大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是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主要为教育部批准开展远程教育的高校提供招生组织、教学支持、学生事务、考试组织等服务。宜昌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经中央电大奥鹏中心授权,于2005年11月正式成立。目前有各类在籍学生813人,是湖北省唯一一家VIP学习中心,获得了奥鹏中心2006年度、2007年度“最佳教务管理服务奖”,2008年度“最佳教材管理奖”,2009年度“最佳教学服务支持奖”。迄今已有327名学员顺利毕业,分别获得了由不同高校颁发的本(专)科学历文凭。
 
宜昌电大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襄樊电大召开2010年秋季全市电大系统招生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习《廉政准则》 争做勤政廉政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