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阳新电大开展2016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及开放教育第一课

发布:2016-04-2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420阳新电大隆重举行学校2016春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阳新电大又迎来了632名新学员,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更新鲜、更活泼的血液,也正是他们的到来,才使阳新电大能以生生不息的姿态,薪火相传。开学典礼由成教处主任曹仁主持。

    校党总支书记肖绪权代表阳新电大向同学们的到来致以问候和欢迎,他介绍了阳新电大的发展历程和服务理念。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在阳新电大求学过程中,要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娱乐的关系,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历技能双丰收。
  
黄石电大教学科负责人在发言中强调,电大人工作的本质是为学员们提供服务,是服务员。同时,学员们要摆正心态,学习是自己的事,要做好自己的事。
   学
校开放教育优秀学员程小丽、陈庆哲、徐志相继上台发言,并领取湖北广播电视大学颁发的开放教育类奖学金、希望的田野奖学金,以及国家开放大学颁发的奖学金。
  
最后,工会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振乾讲授开放教育第一课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通过听讲,同学们对电大的学习形式、考试形式、网上作业和学习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阳新电大  石晨晖\文

责任编辑:

上一篇:资产设备处(招标办)组织开展电器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篇:枣阳电大举行2016春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