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副校长汤春来出席教务处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2019-03-06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 文/图)3月5日下午,教务处在鲁巷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春来指出,2019年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是以“提质、转型”为主线,建设湖北开放大学。教务处要围绕这个工作目标,积极干事创业,争取在2019年再创佳绩。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全面、坚定、真诚的支持处领导班子的工作;更高、更严、更好的转变工作作风;更优、更新、更亮的创造工作业绩。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积极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妥善化解各种风险;二是创新扩大招生规模;三是扎实落实教学过程;四是用心服务基层电大。
    教务处处长李述武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教务处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2019年教务处要围绕“两硬一软”——招生、收费两个硬指标;教学过程落实一个软指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教务处还将2019年定为“能力提升年”,要在处内全面开展能力提升活动,聚焦“岗位·责任·能力”,全面提升教务处干部职工队伍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教务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他强调,新学期教务处全员要以优质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以优良的业绩打造人人进步的阶梯;要以优异的能力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
    学校新一轮中层领导干部职务调整后,教务处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到岗,教务处副处长郝锐表示,加入教务处后一定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全体同事一道,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为捍卫教务处部门荣誉而战。
    会上还布置了2019年春季招生复审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毕小艳

责任编辑:

上一篇:黄石电大教授应邀参加教育部 “读懂中国”2019年活动专题策划会

下一篇:江苏开放大学到我校考察学分银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