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晒清单 抓重点 破难点 增效率 教务处与各科室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

发布:2021-04-30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吴洁 文/图)4月30日上午,教务处在鲁巷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晒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清单,并与处领导签订2021年目标责任书。教务处处长李述武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30160053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郝锐就2021年处室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各科室围绕处室重点工作、结合科室工作实际,依次晒出2021年重点工作项目清单,从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及创新工作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李述武强调,重点工作要突出亮点,难点工作要创新思路,要学会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微信图片_20210430160521

会议最后处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平安建设(综合治理)责任书及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读党史摘编

下一篇:我校2项课题获湖北省中华职教社调研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