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开展湖北分部系统师生迎评培训演练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3-04-13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为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强化师生掌握评估评建综合知识,充分展现湖北分部系统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开展湖北分部系统师生迎评培训演练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省办学体系全体师生员工

二、活动时间

2023417日-428

三、活动内容

1.自学迎评知识,包括应知应会合集(纸质版)、评估有关文件、资料等(电子版)。(学习内容见附件1)

2.专项知识培训,包括省校教师、迎评工作人员、基层电大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培训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3.评估知识测试,登录荆楚学习广场(http://openstudy.hbou.edu.cn)开展“评估知识”在线测验(平台操作说明见附件2)

4.迎评模拟演练,开展电话访谈、授课说课、陪同讲解等环节的模拟演练,演练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各教学点自行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练习活动督促师生做到真学、真测。

2.各单位、教学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电话抽检、远程听课、模拟访谈等仿真演练。

3.请各单位、各教学点于428日前将培训小结(模版见附件3、评估知识测试截图等材料电子版提交至评建办邮箱hbkdpjb@163.com。

 

    联系人:熊婷 联系电话:027-87526350

 

 

    附件:1.学习内容

          2.平台操作说明

          3.培训小结模版

 

 

 

 

湖北开放大学办学评估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4月11

责任编辑:李玲芳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