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召开全省开放教育考试工作会暨巡考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2023-02-23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学院),各考点,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落实从严治考决策部署,经研究,决定召开全省开放教育考试工作会暨巡考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2月28日(周二)上午9:00

二、会议内容

1.总结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情况;

2.布置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三、参会人员

1.省校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全体巡蹲考人员。

2.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各考点主考、分管考试工作的校领导、考试工作负责人、纪检工作负责人、考试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及市州电大巡蹲考人员。

四、参会方式

1.主会场设在省校鲁巷校区远程教学大楼学术报告厅,省校参会人员在主会场集中参会。

2.各市(州)电大,直属分校(学院)主考及考试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集中参会。

3.分会场设在各地电大、各考点,用“ΧΧ电大分会场”实名登入网址,参会人员相对集中参会,省电大将组织在线签到。

4.会议直播地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aBNn7Ef605m

#腾讯会议:981-4921-3695

5.各参会单位于2月27日14:30—16:00进行测试准备。

五、相关说明

1.请主会场各参会单位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并于2月24日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参会回执,以便安排。

2.联系人:吴洁,电话:027-87526389。                              

 

湖北开放大学

20232月22日

 

责任编辑:李玲芳

上一篇:关于推荐教职员工报名参加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师资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更新远程评估相关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