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报送2022年教学督导工作组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2022-03-02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为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规范院级教学督导工作组管理,依据《湖北开放大学教学督导工作办法(试行)》(鄂开大质〔2021〕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办学单位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鄂开大质〔2021〕8号)和《关于公布湖北开放大学体系二级督导机构的通知》(鄂开大质〔2021〕12号)的相关要求,请各基层办学单位教学督导工作组报送《****教学督导工作组2022年工作计划》。

工作计划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请于3月11日(周五)12点前,纸质版报送至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教学督导科(关山校区6401),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缜

联系电话:027-87501522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电子邮箱:379185848@qq.com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2022年3月2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关于报送教学质量保证分委会成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