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工作会的通知

发布:2021-11-2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学院),直属教学点

经研究,定于127-8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综合改革为契机,以创优提质为主题,以迎接评估为主线,以建成“特色鲜明,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开放型大学”为目标,加快我省开放大学体系转型发展,努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主要内容
    总结近两年办学成绩;谋划布置2022年工作任务;签署办学协议;表彰先进典型

三、参会人员

主会场参会人员

1.各市电大、直管市电大主要负责人教务、教学主任(限2名)

2.行业电大、直属学院、教学点主要负责人(限1名);

3.省校领导、相关人员。

(二)分会场参会人员

1.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直属教学点相关人员(未到主会场参会的其他人员);

2.各县级电大主要负责人,教务、教学主任及相关人员。
    四、会议时间
    2021127日下午报到,128日开会12月9日上午离会    

五、会议地点

主会场会议地点
     1.报到地点: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

2.会议地点:湖北开放大学鲁巷校区学术报告厅

分会场会议地点

腾讯会议平台,会议 ID:436702633,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PPwAOvB8SFL

六、会务事项
     1.主会场参会人员住宿及差旅费用自理。请主会场各参会单位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并于12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参会回执,以便安排

2.联系人:吴洁,电话:027-87526389

七、防疫须知

1.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即日起开展个人健康监测,每日早晚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咽痛、胸痛、呼吸困难、乏力、鼻塞、流涕、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疑似症状;如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就医排查,另换他人参会。

2.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原则上要求完成疫苗接种;参会人员报到时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武汉市外参会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3.所有参会人员要保持良好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公筷制、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聚集、加强通风消毒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湖北开放大学

                           2021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关山校区2、3号宿舍楼及4、5、6号教学楼消防水带更换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公布“新时代开放大学建设”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