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征求对湖北开放大学校名、校徽方案选用意见的通知

发布:2021-01-25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学院),县级电大,省校各部门、单位:

2020年12月25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湖北开放大学。校名、校徽是一所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核心元素,集中体现着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为传承学校优秀历史文化,建设特色鲜明的开放大学文化,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使命感,展示开放大学的新形象,经过多方反复论证和修改,初步确定了湖北开放大学校名、校徽各五种方案。为形成对学校校名、校徽的最大共识,现将设计方案予以公示,并面向全省电大系统师生和广大校友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箱:hbddxcb@126.com。公示和征求意见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2月20日止。

 

附件:湖北开放大学校名、校徽方案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科各专业综合实践环节成绩及相关材料送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21年春季招生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