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天门广播电视大学

发布:2022-09-19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天门电大是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校,天门电大成立于1979年1月,为全省最早开办的电大之一,通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为地方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培养了大批用得上、落地式人才。

2013年5月,天门市政府决定将天门电大与天门市教师进修学校合并,电大搬迁到教师进修学校。天门电大与天门市教师进修学校是“两块牌子,一套班子”,学校有在职教师38人,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4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26人。学校占地20亩,有2栋教学楼。开放教育在籍生由合并时的不足50人,增长到目前的1498人。

九年来,天门电大利用教师进修学校原有的丰富的系统资源,强劲的系统优势,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湖北省开大的指导下,通过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形成了多渠道、多层次、多规格的办学模式和网络体系。天门广播电视大学全校教师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扩大开放办学力度,强化现代化教学手段,完善教学支持服务系统和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力争把天门电大建成一个方向正、质量好、服务优、特色强、规模大的开放大学。

开设专业

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行政管理、会计学、药学、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大数据与会计

1.拓宽办学门路,扩大办学规模,提高竞争力。

2.加强教学设备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3.深化教学改革,抓好教学全过程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4.继续完善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学校内部管理。

5.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6.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人:喻江峰

联系电话:13593958245

联系地址:湖北省天门市竟陵街道文学泉4号

责任编辑:杜炼

上一篇:随州广播电视大学

下一篇:仙桃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