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孝南分校

发布:2022-09-18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孝感市广播电视大学孝南分校是1980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采用多种媒体教学的开放大学。 2000年经中央电大和省电大批准,学校开始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2012年7月31日,经国务院及教育部批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华丽转身为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组建,国家教育部直属的高等学校,标志着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踏上了新的征程,进入了现代远程成人高等教育的新时代。几年来学校得到快速发展。目前开放教育有13个本科和23个专科专业,总计在校学生900余人。

二、专业介绍

专科:计算机、学前教育,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等专业,

本科: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土木工程、会计等专业

三、特色优势

近年来,学校把现代远程的办学理念作为学校发展的精髓。经过多年的办学实践,基本确立了学校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宗旨,积极实践人本思想,旗帜鲜明地提出了“远程、开放、创新、发展”的现代远程教育理念,形成了“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的办学思想;明确了力求建设“管理一流、环境一流、师资一流、设备一流、服务一流”的办学目标,新理念、新观念、新思想、新目标为学校的发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在知识经济高度发展的21世纪,学校将高瞻远瞩,紧握机遇,与时俱进,乘势而上,立足本地,面向社会,着眼未来,敞开校门,引进教育资源,携手兄弟高校,以最新的教育理念,最好的办学模式,最高的质量标准、最大的社会效益,迎接全球化教育的挑战,走稳、走快、走好现代高等教育创新之路,为中华民族复兴,为孝南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建设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学校将一如既往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和开放大学建设,努力成为孝南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重要实体和引领孝南终身教育的重要力量。

四、联系方式

高新红 13807298589;0712-2856388

联系地址:湖北省孝感市车站街32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云梦分校

下一篇:安陆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