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来凤分校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来凤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1987年,目前主要经营培养高中学历技术应用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恩施电大来凤分校行政上由州政府和州教育局管理,业务上接受中央电大和湖北州电大的指导,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进程,来凤县广播电视大学已建设成为来凤县地区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和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超市”。欢迎您联系我们,共谋发展。

二、专业介绍

来凤县电大专业设置灵活,门类齐全。依据国家政策可招收普通大中专、成人大专、开放教育本专科等各种学历层次的学员,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中专、大专、本科等国民教育系列文凭。现开设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30多个专业。

三、特色优势

来凤县电大教学设备先进、教学资源丰富、办学实力雄厚。欢迎各界莘莘学子报考垂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兵

联系电话:18671835838

联系地址:湖北省来凤县龙凤科教示范园(教育七路)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松滋分校

下一篇:鹤峰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