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鹤峰分校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恩施广播电视大学鹤峰县分校

        一、学校简介

       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恩施广播电视大学鹤峰县分校)是1999年由原教师进修学校、成人中专、重点职高(含林业分校)、农机学校、卫校等6校合并组建而成的一所集职业高中、中专等中等学历教育,本专科高等学历函授教育和各类短期职业技术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学校。

       二、专业介绍

       专科: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广告设计与制作、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页设计方向)、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公共事务管理、行政管理、现代物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人力资源管理、建设工程管理、法律事务、工商企业管理、建设工程技术。

       本科: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广告学(设计与制作方向)、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向)、公共事业管理(社会教育及应用心理方向)、行政管理、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三、优势特色

       学校环境幽雅,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与和谐统一的人文自然景观交相辉映,处处显露出浓郁的文化气息,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之所。学校现占地46000m2,校舍建筑面积34862m2,图书馆藏书7万册,教学用计算机254台。

       学校合并组建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得到快速发展。现已成为教育部2004年新调整认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科技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星火培训学校,全国德育工作先进集体(2010年),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6、2002年连续两次)、省科教兴农示范基地、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省科技富民工作先进集体、州级文明单位(2003-2004年度和2005-2006年度)和恩施州高中毕业年级教学质量奖获奖学校(2004、2007年两次)。

       四、联系方式

       皮山鹏  13197228999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容美镇一中路27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来凤分校

下一篇:咸丰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