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巴东分校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恩施州广播电视大学巴东县分校

        一、 学校简介

        恩施州广播电视大学巴东县分校,始建于2007年,与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合署办公。学校地处三峡巫峡口南岸,在县城中心所在地信陵镇,现有校园面积38000平方米,学校现有正高级讲师4人,高级讲师49人,承担着全县职业技术教育、学历提高教育、人力资源开发、实用技术培训、农村(含移民)劳动力转移和社区教育等五大任务。学校先后获得“湖北省书香校园”“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湖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湖北省平安校园”“湖北省文明校园”“湖北省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湖北省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多年来,学校励精图治,立德树人,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潜心技能教学,全面发展学生,形成了以“厚德 砺志 精技 创业”为校训,以“南风常吹 上善若水”为主题的核心文化理念,创立了符合自身特色的校园文化。15年来,学校为本地培养了2000多名“懂技术、有本领”的高等专业人才,现有在籍专、本科学生300余人。

       二、 专业介绍

       专科专业: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中文、行政管理、大数据技术、大数据与会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法律事务、公共事务管理(学校及社会教育管理方向)、药学、护理、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等。

       本科专业: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行政管理、会计学等。

       三、 特色优势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促进终生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面向全国开展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人人皆可上的大学,不受地域、年龄、职业限制。专业齐全,适合社会各界人士报读。学制短,两年半可取得国家承认的专、本科文凭,学历学信网可查,可参加职称评审、事业单位、公务员招考及各类国家级考试。学习方式灵活,学习过程简单,工学矛盾相对较小。学校师资雄厚,管理规范,辅导细心,学生参考率和毕业率一直居全省前列,学校办学效果一直受社会好评。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伟红

       联系电话:0718-4390878    18963921188

       联系地址: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北京大道52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建始分校

下一篇:阳新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