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京山学院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京山学院座落在江汉平原西部、大洪山南麓、素有武汉后花园之称的湖北省京山市,现有开放教育在籍专科、本科学员1242人。

       40多年来,京山学院从县级电大工作站、地区分校、市属分校、省属分校,办学条件逐步规范化;开设有法学、土木工程、学前教育、建筑工程管理等文经、理工等专、本科近40个专业,办学资源正在多元化;培养了近1.2多万名“留得住,用得着” 的本地人才,开展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40多万人次,办学效益日显社会化。为市域内各类从业人员更新知识、掌握技能、适应环境提供适时适地有效的教育服务。

       现开设专业37个,土木工程、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本科专业16个,学前教育、法律事务、建筑工程管理等专科专业21个。

       以京山市上市公司“京山轻机”产业园为依托,开办与“工业机器人”相关的机械制造类专业;以京山市宋河街道“化工”产业园为突破口,开办“精细化工”相关产业等多层次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为我市广大求学者提供终身教育的机会和条件。

       联系人:张耀武

       联系电话:13972913819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温泉新区惠山大道

责任编辑:杜炼

上一篇:武汉华中艺术学校分校

下一篇:钟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