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荆楚学院

发布:2022-09-09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湖北电大荆楚学院是经国家开放大学和湖北开放大学批准,依托荆楚理工学院的优质资源,以一主两翼办学模式,即以荆楚学院为主、以东宝教学点(暂停)和掇刀教学点为两翼,面向在职成人的一种教育形式,具有本、专科学历教育资格,目前学院在读人员8500余人。

       学科专业建设是学院教学建设的一项基本性、整体性、长期性的系统工程。学院严格执行湖北开放大学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规则),始终秉承开放办学与服务终身学习的核心理念,构建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科专业和课程体系。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的高低对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对学院平台建设、科研水平、教育教学改革起着支撑作用。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坚持质量为本,按照强化内涵、凝练特色的思路,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围绕 “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等重大核心问题,注重培育立足地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特色,大力推进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逐步形成了“1123”人才培养模式。即“1个根本”:“立德树人”根本;“1个目标”:“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2个育人体系”:“学校”和“社会”两个相对独立、又相互融合的协同育人体系;“3个平台”:学校课堂、企业现场教学、在线学习“三位一体”的教学平台。

       联系人:胡兵

       联系电话:0724-2355833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责任编辑:博达-任子晖

上一篇:沙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