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黄冈电大举办2023春开放教育开学典礼

发布:2023-05-17浏览量: 供稿:黄冈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秦昌潜/文 柳晓琴/图) 5月14日上午9点,黄冈电大校本部举办2023春开放教育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副校长曾伟代表电大全体教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历史沿革,开放教育的学习方式和特点,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现代学习理念,克服工学矛盾,坚持学习的自觉性、开放性和可持续性,促进自身专业水平的提高和全面素质的发展,顺利完成学业。

2023春季应用化工技术专科学员曾龙杰代表新学员发言。他表示,将落实学习要求、完成学习任务,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学校教师师周振民,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部分给新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学校副主任秦昌潜对学员们进行“一网一平台”操作培训。

开学典礼由学校主任曾勋主持。黄冈电大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十堰电大迎接国家开放大学湖北分部办学评估延伸实地检查

下一篇:襄阳电大举行2023春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思政大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