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十堰电大深入三堰社区指导“2022年湖北省社区教育体验基地建设及申报工作”

发布:2022-09-30浏览量: 供稿:十堰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富坤 文/图)9月29日上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电大)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张成一行前往三堰社区指导“体验基地建设及申报工作”。

张成详细查看了养老助老生活馆、日间照料中心和老年才艺培训班等设施及图文资料,听取了十堰市钥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祝燕淇对本次基地申报工作准备情况的专题报告,并对其定期刊发的《社区老年生活报》予以充分肯定。

十堰市钥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养老、家政与信息咨询服务的公司,三堰社区老年中心以养老服务(日间照料、老年教育)、老年保健、社区餐饮于一体的“养老、惠老、敬老、爱老,促进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劳有所获、老有所为”体验基地,目前开办有“书法、摄影、舞蹈、合唱、葫芦丝、口琴、老年心理健康”等老年课程班;该中心正在筹备申办“社区老年大学”项目及资质。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宜昌电大接受湖北开放大学2022年远程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专家组赴黄冈电大开展2022秋实地综合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