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开放大学专家组赴黄冈电大开展2022秋实地综合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2022-09-30浏览量: 供稿:黄冈广播电视大学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曾伟/文 刘胜/图)9月29日上午,湖北开放大学副校长汤春来、教务处处长王海洋一行六人赴黄冈电大校本部开展实地综合教学检查,黄冈电大校长邹功平、副校长曾伟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邹功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日常教学工作组织及运行情况,“三乱”治理、资源配置使用、思政教育及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他表示教学检查是自我诊断、找出不足,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学校正积极构建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持之以恒抓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召开了管理人员座谈会,专家组成员就毕业论文和实践环节、课程思政、课程实施团队、教学组织、招生情况和科研情况等方面一一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意见反馈,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了问题。

汤春来表示,希望黄冈电大要发扬革命老区精神,抓住迎评促建契机,扎实落实教学过程环节,坚定信心找准定位,引领体系发展,形成独有的办学特色。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十堰电大深入三堰社区指导“2022年湖北省社区教育体验基地建设及申报工作”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一行考察调研十堰电大开放教育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