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一行考察调研十堰电大开放教育评估工作

发布:2022-09-27浏览量: 供稿:十堰电大 打印本页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旭/文 熊超/图)9月23日,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调研员张锦枫一行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边疆、副校长叶波,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张成、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少国和评建工作组成员陪同下,调研、指导十堰电大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准备情况。

陈少国以《唯严唯实 对标对表 争创优秀》为题,从思想上不懈怠,力求善始善终;整改上不打折,力求唯严唯实;目标上不降低,力求更高更远;困难上不回避,力求群策群力四个方面汇报了十堰电大迎评促建工作推进情况。

刘义表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电大)对评建工作非常重视,尤其是克服了体制调整、人员交替的困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刘义强调,十堰电大要走在治招、治学、治考的前列,把质量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在配足教学资源、落实教学环节等方面,通过融合、共享凸显办学优势,补齐弱项,希望十堰电大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对评估促建工作的认识,通过评估促建推进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查阅了迎评促建档案材料,走访了开放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导学中心和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专家组赴黄冈电大开展2022秋实地综合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黄冈电大、潜江电大开展迎评共建互动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