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黄冈电大、潜江电大开展迎评共建互动交流活动

发布:2022-09-26浏览量: 供稿:潜江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德林 宋雨崴 文/图)为共同落实湖北开放大学部署的迎接国家开放大学评建工作任务,借迎评之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高学校管理水平,黄冈电大与潜江电大充分谋划,积极开展了迎评共建互动交流活动。

9月20日上午,按黄冈电大、潜江电大迎评方案安排,黄冈电大评建工作专班在副校长曾伟的带领下到潜江电大进行了迎评共建工作的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观潜江电大校区及各功能室的配置使用情况。第二阶段,翻阅资料,两校评建专班人员以潜江电大迎检资料为蓝本,围绕迎接评建工作准备中的难点及困惑展开点对点的交流。第三阶段,交流总结。总结会上,两校专班从进一步完善迎检方案、重视迎检细节、规范迎检档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潜江电大校长王献国对来访的黄冈电大专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交流又是督办,将有效的破解两校在迎检工作中的困惑,突破迎检工作难点,为推动评估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黄冈电大校长曾伟在讲话中表示,两所学校虽然在办学模式、体量等方面存在不同,但各有所长,潜江电大的端正态度、严谨作风、规范档案建设值得学习。

两校专班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更好的开展迎评工作打开了思路,也增进了两所学校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务实开展全方位的互访互学活动,共谋学校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一行考察调研十堰电大开放教育评估工作

下一篇:提思路 鼓信心 推动荆州开放(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