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宜昌电大召开评估整改“回头看”汇报会

发布:2022-06-21浏览量: 供稿:宜昌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贾雨 文/图) 6月19日,湖北开放大学评估整改“回头看”第一组组长甄春霞一行到宜昌市广播电视大学,开展评估整改工作“回头看”。宜昌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张业沛、副校长杨云堂、教务处主任张家福、办公室主任谭海清出席会议,宜昌市电大系统各县市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评估专家组听取了各校评估整改工作汇报。张业沛作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主题汇报,并从“进一步自我加压,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稳步实施整改”“进一步营造氛围,突出整改实效”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的整改情况。

汇报会现场

宜都、枝江、当阳、五峰、远安、兴山、长阳、秭归等8个分校的主要负责人也逐一进行了整改工作的汇报。

分校代表进行汇报

评估专家组详细查阅了各办学单位提交的支撑材料,针对此次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湖北开放大学资产设备处副处长黄超平充分肯定了此次整改成效。他表示,各教学点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丰富完善了各项材料。他指出,当前各教学点仍旧存在差异,并从办学定位、体系机制、条件保障、质量管理、社会服务和评估材料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打磨整改。

黄超平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总结反馈

甄春霞表示此行收获颇丰,部分分校的做法经验值得电大体系其他单位学习借鉴,并对各教学点始终坚持将评估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支持配合省校工作表示感谢。

宜昌电大将借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的东风,在评估专家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找准学校发展定位,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补齐短板,培育特色,推动宜昌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湖北开放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到孝感电大开展办学评估整改“回头看”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到黄石电大开展评建整改“回头看”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