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随州电大(随州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开展心理教育疏导课

发布:2022-06-03浏览量: 供稿:随州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君 方俪樾/文 方俪樾/图)5月14日,随州电大(随州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经过多次宣传与调研,邀请到湖北现代教育学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庞晓华老师为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白云社区部分居民和随州电大全体教师进行了《和我们的情绪面对面》专题讲座。

心理教育疏导课《和我们的情绪面对面》

庞晓华老师在授课过程中与社区居民互动

庞晓华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比喻和案例形象地讲述了不同情绪对人们的影响,将枯燥的心理学知识糅合到人们的日常行为中进行诠释,整个过程大家都全神贯注侧耳聆听。两个半小时的报告转瞬即逝,大家都感觉意犹未尽,收益颇丰。到会人员都希望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以后还要多开展这类活动,给大家提供学习和充实自我的机会。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到黄石电大开展评建整改“回头看”检查

下一篇:襄阳电大召开体系办学评估整改督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