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襄阳电大召开体系办学评估整改督导会

发布:2022-06-03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高密/文 王威/图)6月1日上午,湖北开放大学第三专家组一行五人到襄阳电大开展体系办学评估整改督导工作。襄阳电大校长耿保荃、副校长傅强、襄阳电大各分校校长及评建主任、校本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业务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评估督导会。

会前,评估组专家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学校校园。专家组成员就学校双创楼国家开放大学标识、实训基地的实践记录、学校橱窗中开学第一课,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评估整改督导会上,专家组组长饶雨泰介绍湖北开放大学4月20日在全省开放办学体系完成远程和实地评估后,对体系各办学单位发布了整改通知,要求在6月15日之前完成相关整改任务。此次调研主要是掌握襄阳广播电视大学(含县级电大分校)办学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随后襄阳电大本部及体系7家分校(南漳分校、保康分校、谷城分校、枣阳分校、老河口分校、宜城党校、襄州分校)就评建整改工作情况依次进行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并进行了反馈,对襄阳电大体系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过办学评估,积极争取了争取了政府支持,改善了办学环境;建立健全了一批管理制度,提升了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一步规范了教育教学,有效提升了培养质量,有力推动了开放教育事业发展。对下一步的整改攻坚任务,建议把握好致广大而尽精微;当下改与长久立;本单位和全体系三个关系。

评建办主任熊振指出襄阳电大体系同志们精神状态非常好,全体系发展趋势是一直在往上改善;就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四项任务,第一个评估整改全面消号,第二个特色理念贴合实际,第三个教学常规工作要抓实,第四个迎评的培训工作要到位,力争在体系评估回头看环节,襄阳电大体系都获评优秀。

会后,分管领导傅强对专家组提出的三个重要关系,强调的四个重点工作照单落实。全体系按照专家组的整改意见把整改评估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

耿保荃对专家组对襄阳电大评估工作中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对专家提出的明确要求,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要求 1+7家办学单位整体按时保质攻坚克难,把准整改努力方向,利用这段时间把整改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有成效,校本部和各分校将整改工作做好,争取各单位全部取得优秀成绩。为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和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下半年组织开展的分部办学打下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随州电大(随州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开展心理教育疏导课

下一篇:十堰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荣获“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全国老年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湖北省复审四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