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随州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春季新生“开学第一课”视频直播

发布:2022-04-18浏览量: 供稿:随州广播电视大学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君 何晶晶/文 何晶晶/图)4月16日上午,随州电大分管校长周啓涛、电大工作处主任陈君及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了省开大统一组织的2022年春季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视频。由于疫情原因,2022年春季新生也同时在线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的视频直播。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湖北开放大学校长钟毓宁的致辞和教师代表导学中心教师梅林、优秀毕业生代表2019年春季学期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向明军、新生代表2022年春季学期行政管理本科专业李媛同学的发言,认真学习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讲授的思政第一课《总体国家安全观》。

收看完“开学第一课”后,师生通过QQ或微信的方式互动交流心得感悟。教师们表示,刘义书记的思政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当前我们并不是生活在和平年代,但幸运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国家,因此我们更要珍惜当下,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更好地践行教育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振奋人心,钟毓宁校长的讲话让我们对国家开放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开放教育有了更新的认识,让我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实现人生价值,以更优秀的自己回馈国家、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送电商培训进村落 助力老区乡村振兴

下一篇:凝聚“她”力量 奋进新时代 潜江电大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