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襄阳电大体系召开第二阶段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1-11-24浏览量: 供稿:襄阳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琼/文 王威/图)11月23日下午,襄阳电大体系召开第二阶段评建工作推进会,湖北开放大学第三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参会并做指导。襄阳电大副校长傅强、各市县电大分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校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傅强就襄阳电大前期评建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指出要统一思想,再出发;明确差距,再行动;咬定目标,不放松。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办学评估指标体系,科学、合理、有序有效制定材料目录。材料目录通过集思广益,自下而上,再自上而下,顶层设计的过程,起到纲举目张,执本末从的作用。各观测点负责人要在全面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的基础上,重要研究本部分内容,结合《评建工作简报》的学习,把握重点,破解难点。傅强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各分校负责人也就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专家组进行沟通,专家组成员对各类问题一一解答。

第三评估专家组对襄阳电大在上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襄阳电大在落实评建任务的过程中有三个亮点:一是体系协同、上下联动;二是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三是安排严密、环环相扣。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建议要继续聚焦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建设,聚焦人的全面发展、产业工人的素质技能提升,社会治理体系的建设,致力推进终身教育最后一公里落地难题的破解,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为实现开放教育事业转型发展,助力学习型、技能型社会的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省开大第二阶段评建工作推进现场会在宜都电大举行

下一篇:咸宁电大体系召开评建工作第二阶段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