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十堰电大开展系统2021年开放教育教学检查暨评建督导工作

发布:2021-11-11浏览量: 供稿:十堰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郭锐 文/图)11月3日至9 日,十堰电大系统开展2021年开放教育教学检查暨评建督导工作。通过开展教学检查暨评建督导工作,引导各分校规范办学,切实推进十堰电大系统开放教育办学评建工作,为迎接湖北开放大学对十堰电大系统评建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查采取实地检查方式,分别由严永金及杨建国、张成、陈少国四位校领导带队,分三组对6个分校通过采用听取情况汇报、查阅档案材料、听课、召开座谈会(教师、管理人员、学生)、个别访谈、查看实践基地等方式,“问诊把脉”整体教学工作,检验落实办学评估的举措、效果。

在丹江口电大分校实地检查

在郧西电大分校实地检查

在房县电大分校检查档案材料

在竹溪电大检查档案材料

召开教师及管理人员座谈会

召开学生座谈会

这次六校实地检查,开展预评估是对我校教学和评建筹备情况进行的全面诊断、检阅和指导,也是对我校教学工作乃至整体办学水平的全面检验。在具体的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始终聚焦评建指标体系,要求各分校深入自查整改,填短板、补弱项,创特色、培亮点、促发展,以昂扬的姿态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的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咸宁电大体系召开评建工作第二阶段动员会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红色大讲堂”走进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