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理工学院成立黄石电大转型工作专班

发布:2021-06-02浏览量: 供稿:黄石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丹 文/图)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通知》(教职成[ 2020] 6号文)精神,5月28日,湖北理工学院决定成立黄石电大转型为地方开放大学工作专班。

专班成立了由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校长李社教为组长的电大转型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黄石电大,陈坚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转设办公室的工作进行指导、协助、督办,切实解决转设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黄石电大转型工作专班是在湖北开放大学正式揭牌及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会之际成立,是贯彻落实湖北开放大学“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指导思想的重要举措。黄石电大将以“转型专班”成立为契机,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能力,提高办学质量,助力湖北开放大学“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对黄石电大的转型工作十分重视,早在2021年1月18日就召开了电大转型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恩施州电大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早谋划 早部署 早行动 ——潜江电大专题会议传达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