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岁寒情暖 校工会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一线教职工

发布:2023-01-23浏览量: 供稿:工会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蔡璇/文 王欣/图)1月22日,癸卯兔年正月初一,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化斌带队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向他们表达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化斌一行先后走访看望关山校区东门门岗、后勤服务集团交通服务中心、学校总值班室、党办校办、鲁巷校区门岗、水电管理与维修鲁巷值班室等在岗人员。每到一处,张化斌都与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亲切交流,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和后勤保障情况,希望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尽职尽责保障好校园安全和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在岗教职工对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诚挚的感谢,纷纷表示要站好岗、守好责,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