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在2022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各项评比中再创佳绩

发布:2023-01-03浏览量: 供稿:教育技术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 文/图)12月30日,从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传来喜讯。我校再次获得优秀分中心、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奖、优秀教学视频荣誉,其中学校获得“优秀分中心”、教育技术中心李郁、丁桂元分获“突出贡献奖”和“优秀工作者奖”,导学中心教师刘朝、王莹莹老师制作的《工程造价控制—价值工程法》和《算法分析与审计—什么是算法》两部微课获得“优秀教学视频”一等奖和三等奖。此次再获得“优秀分中心”,已是学校连续五年获得该荣誉,“优秀教学视频”一等奖是学校连续第二年获得该荣誉。

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大力保障,得益于广大教师的潜心钻研、精心准备,得益于学校资源建设场地的提档升级和资源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近几年我校通过聘请专家培训、举办全省微课大赛等途径和平台,大力提升教师微课设计能力、教学创新能力和专业发展能力。通过不断加强资源建设投入,新建高标准、高水平、高可用资源建设场地。2022年全景演播室的投入使用,学校形成了包括自助录播教室、云教室、虚拟演播室和全景演播室一体化全方位的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场地,资源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迎评创建进行时】主动作为打硬仗 创新战法出成绩 湖北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满怀信心向未来 2023年新年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