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省21门特色课程、15个典型案例再获教育部“能者为师”项目推介

发布:2022-12-27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涵丹/文 马蓉/图)12月26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公告,我省21门特色课程、15个典型案例再获推介。截至目前,全年“能者为师”系列项目已累计获推介51项,实现了数量多、质量好、结构优,位于全国第一方阵。

教育部职成司“能者为师”系列项目旨在共同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提升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和普惠水平。本次获批的“特色课程”类别涉及科学素质与互联网学习、老年人智能技术运用、家庭教育与阅读表达、乡村振兴、非遗传承、人文艺术康养健身、生活技艺8个主题;“典型案例”类别涉及能者活动、科学素质与互联网学习、家庭教育与阅读表达、乡村振兴、非遗传承、人文艺术6个主题。

全年各系列实现较大数量的项目推介,充分体现了湖北省社区教育体系整体师资队伍的理论功底和专业素养,提升了我校拓展终身教育广度深度,服务我省全民终身学习的影响力、覆盖面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争优保A”结硕果 述职测评交答卷 ——学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

下一篇:科学谋划招生专业调整 精准实施招生计划分配 湖北开放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