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科学谋划招生专业调整 精准实施招生计划分配 湖北开放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工作会

发布:2022-12-26浏览量: 供稿: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将 文/图)12月22日,湖北开放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工作会。校长钟毓宁、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海洋主持。

钟毓宁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好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会议精神,把握好教育部的政策变化,优化招生管理工作。二是围绕国开总部提出的“稳规模、调结构、抓质理、促规范”十二字方针,做好工作统筹安排。三是加强办学体系建设,在坚持规范前提下,进一步做优做强部分学习中心。他强调,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一定要抓住招生“窗口期”,推广招生优秀单位的先进工作方法,扎实推进招生工作。

汤春来在讲话中提出,开放教育专业建设与招生计划分配要要突出四个“结合”:结合湖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为湖北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结合学校招生规模的实际需要;结合全省办学体系的实际需求;结合湖北开放大学未来专业孵化的需要。

王海洋代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就学校2023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专业调整及招生计划分配事宜情况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

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工作报告的决策点发表了个人意见,同意2023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专业调整、招生计划及招生分配方案,并建议要扎实推进招生工作高效进行,在学校“重规范、稳规模、调结构”的指导思想下,创新性的开展招生工作。

会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的2023年春季招生业务工作部署活动。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省21门特色课程、15个典型案例再获教育部“能者为师”项目推介

下一篇:喜报!我校首次获批国家在线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