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2022-10-04浏览量: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晶晶 文/图)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多年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在支部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下一步还将继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示范创建为契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培育选树、重点建设、动态管理,促进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学校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小切口、大理论” 《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唱响“湖北声部”

下一篇:我校举办“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讨会